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开展第三期线上杏园校友论坛暨就业经验交流专题讲座

2020年06月27日 10:51  点击:[]

为给我院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经验,6月26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开展第三期线上杏园校友论坛暨就业经验交流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毕业生史云凡、韩敏同学为我院学生分享她们的就业经验。

阎老师介绍主讲人

会议伊始,阎海燕老师对两位主讲人进行了介绍。首先是史云凡学姐为我们分享她的就业经验,2012年她从山西师范大学毕业,毕业之后她本来有安稳的工作,可以有安稳的生活,但是她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着十分清楚的规划,她感触最深的话是——身未动心已远,她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从事于与旅游有关的事业,在她的就业生涯中,她遇到了帮助她许多的老师,也从她朋友的成功经历中学到了坚持。她告诉我们一定要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有明确的目标,用目标激励自己,让自己可以创造出更多的价值,让自己可以看到一个更好的自己,史云凡学姐的分享让我们知道目标的重要性,也让我们看到,当你做好准备并且坚持下来,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也会给予你帮助。

史云凡同学分享

韩敏学姐是师大18届的优秀毕业生。大三时,她也面临着工作还是考研的艰难抉择,最终她选择了毕业直接工作。事实证明,学姐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明确的规划,她毕业后先在教育机构任职,为自己积累工作经验。随后她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第一中学就职,担任了1909班班主任,历史老师。学姐为我们分享了她在工作中的经历与经验,我们也从中感受到了学姐的坚韧与勇敢。此次分享会议在阎海燕老师的总结讲话中落下帷幕。

韩敏同学分享

此次讲座的成功开展,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师大优秀毕业学子的风采。同时,她们分享的就业经验开拓了师大学子的视野,并且对大家未来的就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