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我院举办“梦想启程”创新创业讲座

2015年10月12日 09:25  点击:[]

2015年10月8日晚上七时,我院“民英荟”创新创业团队于05103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本次讲座以“梦想启程”为主题,由“民英荟”团队队长高钰主持并演讲,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大二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民英荟”团队结合“互联网+”项目获奖情况对创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本次讲座分为团队介绍、何为创业、创业准备以及创业注意问题四个部分分别进行阐述。讲座过程中,主讲人与同学们充分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创业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创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以及对自己的未来选择产生了新的认识。    

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对自己的未来有所思考,有一个美好的明天。(文\张沙沙)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