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历史学院举办毕业生教育与指导专题教育讲座

2015年06月17日 03:27  点击:[]

为了使全体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政策和毕业手续的办理,保证全体学生安全离校,历史学院举办了毕业生教育与指导专题教育讲座。大四辅导员李建军主持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学工组长双春梅做了专题教育,大四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听讲。双书记首先分析了我院目前的就业状态,对后期学生的就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国家和我省的就业政策做了进一步解读。接着双书记就大家比较关心的就业派遣手续的办理给同学们做了讲解,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最后双书记对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提出了要求。讲座结束后,双书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 

本次专题教育,对毕业生进行了择业观和就业观的再教育,对缓解学生就业压力,消除就业恐惧和就业迷茫起到了进一步引导作用,对学生毕业前的文明举止做出了明确要求。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