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从容应对就业季”毕业生就业专题报告

2015年04月02日 18:09  点击:[]

随着就业季的到来,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展开,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下旬,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在05203报告厅为学院全体毕业生做了“从容应对就业季”——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报告。   

双书记从就业形势分析;就业政策解读;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创业观;就业信息的获取;就业安全注意事项;就业心理健康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多年就业工作的经验,讲述了历届学生就业成功的事例。报告会政策讲解清晰,就业案例振奋人心,毕业生听得十分认真。   

双书记的报告使大家了解了就业形势,清楚了国家就业政策,帮助毕业生准确定位自我,调整就业心态,克服就业恐慌,增强就业自信,从容应对就业季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报告会上双书记还对我校即将召开的就业招聘会做了具体安排,对同学们关注的毕业生就业协议的签订、派遣流程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报告会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