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正文
   

历史学院举行2018届中国近现代史专业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2018年05月21日 12:11  点击:[]

2018年5月19日上午8时,2018届中国近现代史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01402举行。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河南师范大学王记录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分别为中国社会科学院潘晓霞副研究员、山西师范大学张焕君教授、王惠荣教授、畅引婷教授、张明副教授、李常宝副教授,答辩秘书由夏文华副教授担任。参加论文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共13人。我院中国近现代史专业全体研究生旁听了答辩会。

王记录教授主持了答辩会。答辩开始后,中国近现代史专业王倩倩等13位同学依次上台,对自己论文的内容进行陈述。评委老师分别对各篇论文的选题价值、研究内容、史料运用、核心观点、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点评,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若干问题,参加答辩的同学对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回答。

答辩委员会对13位同学论文的学术水平和答辩情况进行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表决,答辩委员会做出决议,同意建议授予各位同学硕士学位,并向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答辩专家还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力争在今后的工作、学业、生活中取得新的成绩。

会后,答辩委员会与各位同学合影留念。(文/张政 图/郭瑶瑶)

IMG20180519080414

IMG20180519081015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