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正文
   

历史学院举办2015级世界史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

2016年11月29日 11:41  点击:[]

11月27日下午,我院在一号楼01402教室举办了2015级世界史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活动。活动由院长车效梅教授主持,参加开题报告活动的老师有:王泽壮教授、徐跃勤副教授、王新中副教授、王志超副教授、谢立忱副教授、徐继承副教授。 

在活动中,每位同学精心准备,结合自己制作的PPT,论述自己的开题报告。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后,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就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此基础上结合每位同学的论文主题给出了宝贵的意见。与会的每位同学的收获是很大的,这为每位同学之后的论文写作指明了一个方向。 

最后,院长车效梅教授做总结发言,指出“写论文一定要注意材料的收集,尤其是英文材料,收集好了材料,论文也就相当于成功了一半;要多与自己的导师交流,发现自己的不足等等”。总之,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写出一篇优秀的毕业论文。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