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正文
   

历史学院2016届世界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16年05月19日 16:31  点击:[]

 

519日上午8:00-11:40,历史学院举行2016届世界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共10位世界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车效梅教授等6位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中国社科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俞金尧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20142015级世界史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旁听本次答辩会。

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范围广泛,涉及国际关系、城市化与社会稳定、流散犹太会堂研究、木剌夷研究、古代黎凡特植物崇拜等研究主题。参加答辩会的同学们采用PPT与论文相结合的方式,就选题意义与目的、相关问题研究综述、论文结构与主旨等问题进行系统阐述。各答辩委员认真听取了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报告,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毕业论文顺利完成做出的努力,并针对论文的研究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俞金尧教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经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同意授予石磊等10位同学硕士学位。2016届世界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李延明/杨鑫/图)

 

院长车效梅主持答辩会 

学生在答辩 

会后合影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