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正文
   

历史学世界史专业召开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会

2016年05月13日 09:51  点击:[]

5月11日晚,我院2013级世界史专业预答辩会在01402教室进行。参加预答辩会的有世界史专业各位硕士指导老师,世界史专业全体研究生。  

参加预答辩的论文指导老师有车效梅教授、王新中教授、徐跃勤副教授、徐继承副教授、王志超副教授和谢立忱副教授。  

各位指导老师本着对学术研究的科学态度和对学生负责的责任心,对论文作出了细致、专业的修改意见。首先,论文写作一定要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尤其是文章摘要,要能充分体现文章主要内容,突出文章特点。其次,文章章节标题要紧扣文章中心,注重文章结构的逻辑性与合理性。再次,论文的语言表达力求准确,文章中所用概念、关键词等的选择要力求严谨认真;最后,细节见精神,文章格式严格按照要求统一规范。预答辩结束后,导师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毕业论文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能抓紧时间认真修改论文,提升论文质量与学术水平。  

本次预答辩是毕业论文答辩的预演,有助于2013级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改进与完善,也对2014、2015级研究生的论文写作与规范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