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5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15年09月14日 17:27  点击:[]

 

2015年9月14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402召开了2015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见面会分中国史、世界史两场举行。 

中国史见面会由张焕君副院长主持。车效梅、张有智、畅引婷、仝建平、张祥明、张明、王惠荣、谢耀亭、杨学勇老师参加了本次见面会。首先,张焕君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学术成果,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在文献资料的收集和购置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接着,张老师对到场的各位研究生导师的专业方向与学术兴趣进行了介绍,并邀请各位导师依次为新同学带来开学寄语。其中,张有智教授从做人、做事、做学问等方面告诉大家要脚踏实地,做一个光明磊落的人。各位导师也都结合自己的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 

世界史专业导师见面会由车效梅院长主持,莅临导师见面会的老师有徐跃勤、王泽壮、王新中、徐继承、谢立忱。在会上车效梅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世界史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导师团队概况,并且对大家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殷切期望。其中,车老师谈到希望大家博览群书,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科学合理地选择自己的研究方向等,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我院导师团队的其他老师对大家也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各位老师谈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期望大家在学好专业的同时增加自身的附加价值,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导师见面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历史学院和自己的专业方向都有了新的认识,对即将开始的学习与生活充满期待。(文\孟梓良、雷佳丽) 

 

中国史专业导师见面会现场 

 

世界史专业导师见面会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