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历史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教学基本功大赛暨“第七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比赛”选拔赛

2019年06月28日 11:05  点击:[]

2019年6月1日——6月27日期间,我院2019年度教学技能功大赛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旨在激励我院学生教学技能及教学综合素质的提升,为今后步入教学岗位打好基础,同时也圆满完成了我院参加“第七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比赛”选手的推选工作。

比赛邀请了我院仝建平副院长、李常宝老师、侯洪梅老师、贾亚宾老师、樊百玉老师等历史专业教师组成评审团,我院2016级学生共1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三轮紧张有序地比赛,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由要佳佳、焦圣施、李亚南三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今年的第七届全国大赛。

比赛结束,各位评委老师依次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侯洪梅老师对16级的各位参赛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选手们在语言表达能力、呈现力以及参赛信心等方面的突出优点,同时也指出他们在教学内容设计、语调语速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李常宝老师重点从选手们讲课中存在的知识细节问题进行了点评;第六届全国大赛的15级获奖学生冯倩则是结合自身的参赛经历为选手们分享了自己的比赛经验。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获得者为要佳佳、焦圣施、李语三名同学;二等奖获得者为李亚南、李晓楠、王若涵、张启立四名同学;白钰、宋扬、秦缘、王舒彤等十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希望各位同学能在今后继续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水平,为我国、我省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